我想问..是我听错还是怎样...

        为什麽後期的妖狐仙水编好像是绪方惠美配音!?

        前面的我肯定是中原茂...

        我有在网上看过有人说...妖狐变的话声音不一定会变,人格变的话声音才会变-.-是真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动画公司为什麽Ga0得这麽复杂....

        藏马就是藏马啦!无论是妖狐姿态或是南野秀一的身T,他都是藏马!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麽帅气的妖狐,声优才配得数句-.-"好可惜啊!

        30-5-2010

        2016年4月9日更新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三五中文;http://www.helmenye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