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问..是我听错还是怎样...
为什麽後期的妖狐仙水编好像是绪方惠美配音!?
前面的我肯定是中原茂...
我有在网上看过有人说...妖狐变的话声音不一定会变,人格变的话声音才会变-.-是真的吗?
动画公司为什麽Ga0得这麽复杂....
藏马就是藏马啦!无论是妖狐姿态或是南野秀一的身T,他都是藏马!
而且这麽帅气的妖狐,声优才配得数句-.-"好可惜啊!
30-5-2010
2016年4月9日更新
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三五中文;http://www.helmenye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