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吧,他不得不承认有时候店长很有手腕,很懂得利用人缘做事,连很多明明不该是他的守备范围的人,例如一些叔叔伯伯啦,爷爷NN的也都走进店里。

        g嘛叫他下来呢?店长一个人就解决啦,甚至不用店长亲自出马,只要在门口和各楼层放他的人形立牌就好了嘛,在大家不知道店长的为人之前,他都是很有魅力的。现在,旁边甚至有nV孩子拿起手机猛拍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久以後,一楼门口竟然已经开始塞车了。店里客人本来就多,现在加上看店长面子而进去的人,更是变得人山人海,Ga0得好像开庙会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参考书不知道够不够卖,最近有一本参考书一天就能卖十几本,现在人这麽多,不知道平台上的量还撑不撑得住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好想回三楼,跟他的同事一起忙碌,而不是在门口做这种他根本毫无用武之地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下店长,他盘算着是不是应该告诉他,好让他允许自己放下传单回到三楼。店长一定会允许的,说不定还会自告奋勇站在门口继续大喊大叫,但是副店一定不会承认店长的决定,还会大发雷霆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人好多喔!今天是什麽节日吗?」店长看着挤得水泄不通的一楼说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今天是星期六。」不过人会多,最根本的原因是你站在外面,他心里想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就因为这样?那万圣节和圣诞节一定更热闹罗。」店长好像还没忘记这两个节日他想做的那些特别的事。「万圣节我想让大家玩扮装游戏,你觉得好不好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不好。」谁要奇装异服工作?又不是大家都跟你一样神经神经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